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結婚心路】 就在今天! 2016/12/24 FePi's wedding ceremony Part1 (12/23號-婚禮前一天 )


🔺我們選了典雅的君品作為我們完成終生大事的舞台
就在今天,2016/12/24,從FePi在2015/5/20登記結婚後過了一年又兩百多天,我們終於舉辦了正式的婚禮,或許有些人會問,為什麼要拖這麼久,說實在有三個原因:

1.日子難選-要合八字阿。
2.飯店難定-飯店很多,但能中意的不多,滿意得更少。
   FePi 篩飯店心路歷程請參考:【結婚心路】 FePi台北市婚禮選飯店攻略
3.工作忙淡季周期

上面兩個理由第一個滿被動的,就是兩個人八字,這是天注定的也沒甚麼選擇(不過你可以選擇不相信啦就自己挑個宜嫁娶的吉日囉),但第二個很重要,至於多重要,可以參考上面當初FePi上面選飯店的歷程,在這就不想多說,至於工作淡忙季就是一種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概念,Anyway這三個條件如果你要同時滿足又不想犧牲任何一個的話,可能你能定的日子就真的很少。

所以當我遞出喜帖的時候,部分的人會很訝異:"你不是結婚過了嗎?"  or "怎麼拖這麼久?" 不過最經典還是我老闆的問法 "哎唷 終於想要公開了!(酸酸der)",說真的婚禮一生一次任誰都不想草草了事,引此只能讓大家慢慢期待直到今天的來臨。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來講講婚禮前一天準備以及當天的流程還有感想:

12/23 婚前倒數一天
這天Felicia問我不下十次"老公你緊張嗎?",我只能回答"我不知道該緊張什麼"(一種忙到放空的概念),這天早上就開始打點婚禮當天要用的物品(之後會整理一個婚前物品清單的文🔃),還有把肥屁送到他阿公阿罵家⇢⇢因為Felicia跟我要入住飯店了,說老實話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高級套房 (←老土),房間雖沒想像中大但是是非常典雅,這也是當初一眼就把君品排到第一名的原因:

簡單雅致的臥房
很質感的浴室之晚上在看夜景因為北車白天醜醜的

很具有特色的盥洗用品(像玉的肥皂及硯台般的肥皂盤)

鼻煙壺的沐浴乳等
好啦看起來像是在宣傳飯店,但是我想強調的是,入住的那天就會讓人沉醉在那種高雅的氛圍中,跟我們理想的婚禮真的超搭,本篇重在流程也就不多著墨在飯店。
Check in 過後飯店的婚企Kiwi以及當天主持人Joy跟我們約在房間又在很仔細的沙盤推演了流程,不得不說君品在婚企服務真的很強大很周到,run完一次流程後,我跟Felicia好像更沒啥好擔心的(反正大局已定),喜餅也依照原先計畫送到並由飯店及Kiwi點交並且幫我們貼上有我們姓名的貼紙。

當天晚上沒特別排甚麼行程,各忙各自的事(雁雁去吃尾牙我則是在路上塞車以及尋覓晚餐)
到了快十點才開車去接雁雁回飯店,回飯店後就敷敷面膜保養一下明天最重要的臉蛋,約莫用到快兩的準備入睡,就在關燈我準備進入夢鄉半睡半醒的時候,耳邊傳來老婆的呼喚(相信我這時候聽到"老公"這兩個字心頭完全會涼半截),"老公,我們喜餅卡*放在家沒帶來"

WTF真的是心頭一驚睡意全消,和雁雁商討就明天一大早五點(因為妝髮老師七點會到)就坐計程車回家拿,雖然講好明天再做打算,但真的完全睡不著,與其在這失眠不如我就現趁現在睡不著回家拿,好在半夜真的路上沒車市民大道往返兩趟也不到一小時,拿完卡後
躺在床上心裡又回到那時候那種平靜我就睡了,但聽說Felicia喝了咖啡還是默默失眠到早上.....接下來就是我們人生中的重頭戲

 *喜餅卡是個有趣的發明⇨點這看收禮流程做詳細介紹


結婚相關資訊:
最典雅的飯店⇨君品酒店
台北飯店參考⇨【結婚心路】 FePi台北市婚禮選飯店攻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