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好物介紹】夏日驅蚊推薦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我真的滿討厭台北的夏天又濕又熱,更別提各種昆蟲出沒(我超怕蟲的),尤其是蚊子特別讓人恨得牙癢癢的,這裡來看一篇我覺得滿符合主題的漫畫

Alvin Juano(@thesquarecomic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有了小孩還有狗狗之後,我發現我對蚊子更為厭惡.....

因為除了被蚊子叮很癢還有半夜很吵外,更可怕的是蚊子是很多疾病的帶原者(例如:登革熱、瘧疾、黃熱病、絲蟲病、日本腦炎),對於新到這世界沒多久的寶寶,抵抗力不強的情況下,我們更要防範蚊蟲的叮咬,一方面是怕寶寶去抓容易破皮受傷,一方面也是怕前面說的疾病傳染。
🔺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獅王的草本長效驅蚊夾

大家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對付無孔不入的蚊子,我想最有效的做法就是驅蚊,今天就介紹一款專門為寶寶設計的驅蚊神器,這是小獅王辛巴出的草本長效驅蚊夾,利用科學又最不干擾人類的方式驅走蚊蟲,對於從小就討厭蚊香味道的我(對香容易過敏)來說,長效驅蚊夾本身使用的是香茅以及尤加利這種比較天然草本的味道,是個很完美的選擇,更重要的是,他的成分經過SGS認證,不含化學敵避DEET*、重金屬,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放在柚子胸前,不用怕柚子亂舔亂吃
🔺360度旋轉夾設計 夾上夾下夾左夾右都很方便


*註:敵避DEET常用於驅蟲上的化學物質,美國CDC(疾病管制局)建議成份物品不應有給小孩吃到嘴裡的機會。
🔺有了驅蚊夾睡覺真安穩

以前有使用過貼的驅蚊貼,效果也不錯但是,每次出去要貼一片,除了貼來貼去很麻煩外,有時後出門不夠久貼了又覺得浪費,出門太久又會擔心效用減低,小獅王辛巴這款草本長效驅蚊夾,可以重複使用外又可以水洗,也可以搭配噴上小獅王的驅蚊液延長使用的壽命,減少垃圾的製造也不用像貼紙一樣很麻煩地貼來貼去,再驅蚊的同時也能相對做到重複使用環境保護。
🔺官方網站推薦可以搭配噴愈來維持效用
這樣就可以重複使用喔。
這麼好康的的產品,其實價格也不貴,小小一個又方便攜帶說真的我還滿想幫肥屁也買一個的。
🔺肥屁這是小公主的造型捏,你適合嗎?

相關介紹可以參考官網➜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