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好物介紹】FePi寶貝上學去,打病毒怪 更新防禦力看這裡

🔺感冒發高燒的柚子

        自從柚子去了托嬰中心之後,每天讓我最害怕的都是接到托嬰中心打來的電話,通常從托嬰中心打來只有一件事 −柚子生病了,前陣子更慘,柚子班上有人中了腸病毒,後來到後來甚至連柚子也中了腸病毒,那時真的讓我們夫妻倆傷透腦筋......



        其實小孩子在三歲前抵抗力還沒真正成形前,生病是非常正常的,通常至少每個月會生病一次,此外兒科名醫黃瑽寧也指出,過敏體質飲食不均運動不足或是處於太多病菌的環境(例如托嬰中心)也可能造成更高的生病頻率,當然每次看到這一類的文章並不是要自己嚇自己,而是至少解我們可能藉由什麼方式來協助改善小孩們的抵抗力。身為上班族父母,寶貝們要送托嬰中心這個「大毒窟」自然是無法避免的,依照黃醫生的說法,只能降低其他潛在會讓寶貝生病的因子,過敏體質是基因天生的無法避免,也就是說我們只剩下兩個可以努力:運動以及飲食
🔺飲食可說是健康第一防線

        運動其實不是說要讓小孩們跑跑跳跳流流汗就足夠,實際上是要多曬太陽讓體內維生素D自行合成才能有效提升抵抗力,簡單來說就是要趁有陽光的時候多讓孩子戶外活動,但假日有時真的想爛在家裡好好休息阿!

        那只剩下飲食調理才適合懶人爸媽(咦?)了,不過實際上要從飲食下手也不是能偷懶的事,自從我收假開始上班後,我就再也沒辦法每天晚上都煮飯給柚子吃了,只能煮好放冰箱隔天晚上一回家就拿出來加熱給柚子吃,一種「即食包」的概念。
🔺就算是自己煮 每天這樣吃真的夠嗎?

        但其實這樣的「即食包」飲食模式真的夠嗎?我自己覺得是不夠,我覺得要吃到飽可能沒問題,但是要吃到好吃到精,這樣的功夫絕對還不夠,因此懶人爸媽只能藉助外力-營養輔助食品了。
🔺這兩個是柚子跟迷妹的新「補品」

        就在柚子剛回托嬰中心,經歷了每個家長聞風喪膽的7天假之後,剛好接觸到了「新兒寶」,現在市面上營養品百百種,但是來自日本的非常稀少(怎麼像某冷氣廣告),而由小松科技生產製造的新兒寶,產品大多是與日本協力研發開發,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跟防禦力的黃金初乳防護素以及比菲德氏菌
🔺阿是怎樣拿到什麼這麼興奮

        黃金初乳防護素裡頭含有豐富的高純度酵母葡聚糖 Wellmune ®(要使用這名詞要加"®"因為人家可是有申請四十多項專利的),Wellmune ®是美國新的專利技術,被認為與防禦力有很大的幫助,能幫助寶寶慢慢自我更新病毒碼的同時不會病懨懨。新兒寶黃金初乳素包裝是一包一包的簡單來說每餐吃一包(也有罐裝125g/300g自己挖的),顆粒狀的讓柚子能好好的吃不至於太乾(之前有吃過他牌的保養品太過粉末吃了太乾),我偷嘗了一小粒酸酸的感覺很對寶寶們的胃口。
🔺是顆粒而非粉末,小孩子比較容易吃

        另一款產品比菲德氏菌也是我很想要的,之前迷妹剛出生我們還「寄宿」在月子中心的時候,當時的營養師就建議我們可以讓小孩多吃益生菌,腸子就像是細菌的戰場,如果益生菌人數眾多就越能保持健康,反之讓有害菌跟伺機菌占上風的話,就更容易生病,而比菲德氏菌又稱為B菌、厭氣菌(無法生存在有氧氣的環境)就是我們腸子內占最多數也是最主要的益生菌種,他能夠讓釋放有機酸改變細菌叢生態。新兒寶的比菲德氏菌是罐裝(125g/300g),也是每次挖一小匙,也是顆粒裝的方便寶寶們吃掉,只要三個月以上就可以吃,所以不只柚子現在也會給迷妹吃,益生菌最直接就是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營養吸收的快保護力自然就會出來。
🔺迷妹也能吃喔


        我覺得有時候養小孩就好像是再打遊戲一樣,像我們這種雙薪家庭,爸爸媽媽每天為了養家活口工作,時在沒甚麼時間來「練等」,遇到寶寶問題有時後只能用最快的方式-買裝備包,用一些小道具來輔助我們用最短的時間最有效率的方式達到最好的效果,而這些營養輔助食品就是我們最好的小道具小幫手。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參考:
小松生技 新兒寶 官方網站  http://www.newbab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